Aliwil

🌈

情书

  我想要轻吻你的名字,却不愿觊觎你的唇齿,我希望牵着你的腕骨,欣赏它被青春染成的幼嫩颜色。我不想要拥有你,我不够完美去拥有你的完美。

  我喜欢注视你,注视你关节的转动,注视你普通而具有浓重少年意气的笑,我注视你的步履,你的转身,你的颈项流下来的,头发滴下来的,鬓角悬挂着的,晶莹、浑圆、折射出只有我注意到的光彩的汗水。

  我认为你的骨血是火热的,它只是靠近我就将我熔化,火焰在你的血管里像水一样循环运转,从你的眼中透出来足以灼烧我的灵魂的光芒。

  我不想拥有你,我只是注视你,保持着渴望和贪欲地注视。我不会改变你心里我的形象,我希望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心中肮脏又圣洁的思想,我希望你看不见我,而我可以保持着眼中有你的身影,这是唯一可以实现的愿望。

  但这愿望要被时间丢下了,但我不会与它抗争,我的眼睛里留不下你,只好暂且把以前的记忆留在心里。

  我不想看见你长大后的样子,男孩的十五岁总是珍贵的,当然人们总会认为这是女孩的特权。我已经丢了我的岁月,但为这日子里有你而庆幸。

  现在的你,像亨伯特先生心中的洛一样,在稚嫩的年纪,拥有超过他人的性感和美丽。当然我也有我的安娜贝尔,但是我的安娜贝尔早在我的过失中永远失去了,就像亨伯特先生一样。

  你是我的洛丽塔,但你不会属于我,哪怕只是一个片段,我大约不会看见你十九岁的样子,但如果我不幸看见了,我依然不会丢失如今对你的情意。

  不是like,不是love,我更喜欢crush这个词,它意味着短暂、热烈、满是冲动情欲但美丽过分的情潮,就像你的样子落在我眼中时我的心情一样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